猜猜♪~(´ε` )

写着玩玩

【樱井翔BG】年齢差のない恋人 01

半架空、OOC、雷
这章文笔差不多正常,仍然流水账+小学生文笔
半架空就是关于女主会参演的剧目了
若有不适请点叉叉

——————————————————————

01.

        什么感觉呢……像是去年夏天清爽而甜蜜的橙子香气、又像是一阵裹着悄然细语的微风,他咧开的嘴角和圆圆的眼睛。

        仅仅是想起他,就已经如此美好。

        偷偷把手心的薄汗擦到衣角,“樱井桑,接下来还请多多指教。”

        直到拿到《推理要在晚餐后》的第一话台本才有了些实感,虽说共演过不少综艺节目了,但和偶像对戏什么的、简直是人生赢家了呀!大小姐的角色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也许是看中自己的出身和经历让土方导演选择了真希来出演这一角色。毕竟橘家名门出身,可以说是演艺界浑然天成的大小姐了。

        “ハイ―cut!”“首日的拍摄就到这里,大家辛苦了!”自然而和谐的掌声和道谢声此起彼伏,真希笑着抿了一口马内甲桑递来的水,他正从左后方快步走过来,“立花桑,承蒙照顾,今天共演很愉快。”

        !“いやいや,我才是,多谢前辈关照!”

        面前这位显然还是小孩子啊,注意到真希大力捏住水瓶这样客套时故作镇定的小动作,樱井翔在心里偷笑一声,“谁是前辈还说不准呢,那么立花桑,明天见。”

        “嘻嘻,樱井桑明天见!”什么嘛,虽然自己确实比他出道早了那么1、2、3、4年,但是8岁的年龄差摆着呢,明显自己是后生啊。转过身准备离开片场赶回公寓,却被土方导演拍了拍肩膀:“一边拍戏一边学习很辛苦吧,下次可以向樱井桑求教一下,现在的年轻人,真的很了不起呢。”真希重重的点头:“一定会的,监督桑请放心!”

        拍摄第二天,在休息室诚恳的向樱井桑询问了关于课业和工作的处理,聊天很愉快,找到了师兄妹的感觉。

        拍摄第九天,交换了新的称呼——“翔桑”、“maki”。

        拍摄第十七天,真希在一幕由睡转醒的场景中真的睡着了,此事被樱井当作笑料一直调侃到宣传期结束。但他不敢承认的是,素颜迷迷糊糊醒来的真希太过可爱,以至于让他想要养个小孩。

        拍摄第二十一天,闲聊时笑闹声太大引来导演侧目。

        拍摄第二十三天,他从身后为她戴上项链的场景NG了六遍,原因是导演要求“演出让观众心动的暧昧感觉”。

        拍摄第三十六天,片场所有人都习惯了休息室里樱井桑看报纸、立花桑背法条的奇景。

        拍摄第五十一天,真希鼓起勇气发了第一条mail,并且得到了秒回,虽然只是“谢谢翔桑今天的慰问品!泡芙小小的很好吃哟(ง ˙o˙)ว”“这是新宿站附近的一家米其林星级店,下次结束的早可以带你去吃✨”这样简单的对话。

        真希杀青当天,樱井送了一束她最喜欢的小雏菊,夹着大提琴的挂件。

        樱井杀青当天,真希赶来送了一束配着满天星的红色三色堇。

        杀青宴。觥筹交错间轮到真希发言,她说这两个月真的承蒙大家关照,感受到自己真的是被片场里所有人宠爱着,尤其是土方监督和櫻井兄さん。许是酒气微醺,真希第一次发自内心地带着哭腔说出“兄さん”这样的称呼。他也笑了,看着真希说那我今天开始就多了一个需要照顾的小哭包妹妹了。

        回公寓的路上,经纪人竹内姐姐敲了敲真希的脑袋,叹了口气:“和嵐扯上关系也不知道是好是坏啊,小傻子。”晕头晕脑的真希调整了一下倚着的姿势,嘟囔着:“我不傻啦竹内桑、明天还有课呢……”

        今晚,也要做个好梦啊。

——————————————-———————tbc
仍然不敢打tag🌚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