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ε` )

写着玩玩

【樱井翔BG】年齢差のない恋人 03

半架空、OOC、雷
若有不适请点左上角
让nino和白金出场打了个酱油
但愿能在十一假期更完

————————————————————

03.

        真希有些害怕。

        她似乎开始习惯了樱井的存在。他揉头顶时手心的温度,他混着烟草味儿的香气,他双臂圈起来的力量。

        他们几乎每天互发mail,偶尔相约寻找美食,更多时候是她叽叽喳喳说些什么,但他却毫不耐烦的几乎秒回。

        她自觉不是小孩子了,不能盲目陷入没有回应的暧昧,或者,如果这一切都是自己的假想,她只是备受照顾的妹妹,那么胡思乱想必须禁止。她有点烦躁的挠了挠头。

    

        庆应毕业那天,她收到了经纪人竹内姐姐的礼物——电影《白金数据》试镜通过的消息。她笑着与主演二宫问好,回过身就戳戳手机向樱井吐槽你们nino看起来真的只有17岁。没想到小动作却被二宫发现,问她难道又在和我们樱井桑发邮件。她不好意思的抿抿嘴,打了个哈哈混过去,内心却波涛汹涌:翔桑居然和他的门把提起过自己吗!

        二宫被她的举动戳到了笑点,拍拍她的脑袋说我们樱井桑是你的兄さん,那四舍五入我也是你的兄さん啦。她噗嗤笑了出来,点点头说好好再四舍五入一下我就有五个兄さん啦。

        电影拍摄的很顺利,期间樱井来探班,被二宫揶揄道还怕他吃了他的宝贝妹妹不成。

        目击消息推特炎上,又有无数磁石girl和团爱饭按捺不住开始写小作文。刷着推特,樱井突然有种地下恋情的感觉。牙白。
    
   
     
        这是什么?嵐五人择偶标准?

        现在的饭可真厉害,不知道多少年前的综艺里无心的回答都被挖出来了。樱井失笑,但还是偷偷打开了自己的那一页——

        “懂得尊重他人的人”“不会随波逐流的人”“重视家庭的人”“不计较得失的人”“表里如一诚实真诚的人”“能获得同性信赖的人”……

        嘛这种模糊的界定怎样都不会错的对吧。

        他继续翻。

        “笑容可爱”嗯是非常可爱了。

        “爱好旅游”没有听她说过诶。

        “擅长做饭”独居的小姑娘大概是会做饭的吧。

        “会喝酒”但是酒量很小吧,上次杀青宴没几口就醉醺醺了。

        “垃圾分类”……这是啥玩意儿?

        樱井翔第一次对自己接受的杂志采访产生了怀疑。
     
    

     
      
   
      
        《白金数据》真希杀青那天,监督和staff们例行送了花束和礼物,她也深鞠躬了很多次,刚离开片场把东西交给竹内姐姐,手机就震动起来。

        “もしもし、”
        “我在你对面哦,快来上车。”

        诶?櫻井兄さん?她只好抱歉地请求经纪人的原谅,跑去打开熟悉的副驾驶座。

        他说今天庆祝杀青,请你吃叙叙苑。她偷笑着说莫非是发了年终奖。他不说话。他也不知道为什么难得的休息日要跑来接她。

        他听到她一边吃牛舌,一边半开玩笑的提到二宫兄さん,突然有点不开心。真是的,兄さん这种称呼能随便用吗。

     
        他像从前一样送她到公寓楼下,今天的路灯似乎格外暗,他有些看不清小姑娘的脸。

        “怎么了?兄さん?”她在他放空的双眼前挥了挥手,“开门呀。”

        他恍如从梦中醒来,温柔的笑开。

        “晚安。”

     
       
       
         
        
       
       
        不太对啊。

        樱井摸到下巴上深夜冒出来的一点扎手的胡渣,嘬一口楼下便利店买来的啤酒。摇了摇头。

        那个小姑娘。

        软软的叫着“櫻井兄さん”,穿着白裙子扑到他怀里。很惹人疼爱。

        无论什么时候见面都十分元气,有点像相叶那个笨蛋。

        总是笑到把自己手拍疼,或者捂住脸一颤一颤,拉开手发现泪花都冒了出来。

        发邮件像是试探什么的时候,语气非常可爱,仿佛透过文字就能看到她缩回去的小脑袋。

        明明已经是社会人,但还是让人忍不住宠爱,是因为自己看过她从小到大的作品吗。

        完了。你没救了。樱井翔。

        是不是对这个小姑娘太上心了些。

        你别是个变态欧吉桑吧。
      
      
      

————————————————————tbc
磨磨唧唧磨磨唧唧
下章就让他俩亲亲(生气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