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ε` )

写着玩玩

【樱井翔BG】年齢差のない恋人 00

半架空、OOC、雷
一小段试阅,集小学生文笔与流水账为一体
写给自己熊熊燃烧的玛丽苏之魂
若有不适请点叉叉

————————————————————————

00.

        -到底发生了什么呢。我们之间。

        她总会在雨天的独居公寓里突然想到。

        -接到Hollywood的片约本是那么值得自慢的事情,为什么,自己却狼狈的像个逃兵呢。

        -那个人,那个总被自己戏称兄さん的人,应该,还好吧。

        这个叫樱井翔的男人,可能是除了父亲之外陪伴自己最久的男人了。从国中开始,笔盒和床头出现了他的贴纸和海报,跟着他的步伐考入庆应义塾大学,看过控,握过手,拿过饭撒,俨然是嵐狂热的大饭。虽然被身边的朋友吐槽“共演节目时完全看不出是饭”,但真希偏偏就是存了这样的小心思,把那一点儿关于樱井翔的爱慕好好的掩饰起来——那可是云上之人啊。

        立花真希(たちばな まき),本名橘真希,九十年代日剧日影界的天才子役,几乎是被一代人看着长大的,在观众和媒体的注视下,可以说是标准的“别人家的孩子”——活泼机灵,爱笑也爱吃,庆应法学部就读,双商优秀。平安度过从子役到女优的转型期,虽不算当旬,国民度却不低。

        虽然同为活跃在演艺界的艺能人,也许是戏路不同的原因,出道14年的真希除了客串还未正式与嵐的成员共演过,倒是综艺节目里常见同框。

        第一次来到vs嵐演播室是那一年夏季日曜剧场宣番。

        “顺便一提,立花桑是樱井桑庆应的后辈呢。”

        “ああ、はい!”自己和偶像的名字突然一齐被天音桑提及,心头一慌,就想不起录制前和staff讨论过的问题了,“是的呢……不过并不是直系前后辈关系,真是残念啊……”

        “其实我在校园里见过立花桑哟。”

        他的声音一瞬间在耳边炸开。

        温柔而自然地接过话头。真是绅士啊。

        诶等等?樱井桑见过我的吗??

        啊!眼神对上了!这双闪闪发光的微笑的眼睛,这种引导的姿态……

        “麻吉?什么时候的事情啊,我没有印象了诶。”

        “好像是、一年前的学园祭,我和友人一道回校的时候看到立花桑在舞台上演奏……大提琴?”乐团里这个姑娘很耀眼呢……

        “是有这回事呢,但是那时不知道前辈也在,真是失礼了。”呜哇!翔さん居然能记得我Σ(゚д゚lll)!!

        回过神来,和自己的偶像对话什么的,真的很不可思议啊//∇//)

        录制很顺利地完成了,最后也很幸运的得到了握手的机会,但真希不由得开始担心镜头里的自己会不会全程痴汉脸。希望今天的反应还ok,不要给翔さん留下不好的印象啊……
          
        握过的手绝对不要洗了。

        嗯。

—————————————————————tbc

虽然本章编号00,但能不能写到两位数很值得怀疑🌚
嘛其实不想把maki写的这么痴汉但中途就夹带了私人情绪🌚
没勇气打tag 先更过几章再说。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